close

記得剛去學新秘課的第一天

對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門外漢來說

真的是極為痛苦的事

大家不是美容師就是美法師

這也對我產生了無形的壓力

光是上個髮捲   我就可以在那用很久

用到助理都看不下去   趕快過來幫我

當時的內心真的在滴血....

很想放棄

沒想到另一個七年級生她真的放棄了

退了錢 就走人了

當時我內心多想學她啊

不過 想想都當媽了

要當孩子的榜樣  說什麼都不能放棄

就這麼回到家 趁小孩睡著了以後

就在半夜一直練習

反覆練習老師所教得髮型

第二次去上課就得到老師的讚賞了

(幸好 拼命練習是有所回報的~呼~)

就這樣一次一次去上課

老師說我進步很快(當然囉~犧牲睡眠時間偷練的成果啊!)

下一次就結業了

結業前的考試  就是做出完整的新娘  再變化髮型

我還是很緊張  所以也找了朋友來當我的實際modle

還是需要拼命練習 才會有完美的呈現

至少我現在是有自信的了!!

加油!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